出发地 目的地
查车次
查车站 12306
  • 2019-11-08   来源:高铁网

  • 内容提要: 相片能将旅游中美好的景色与瞬间封存为永恒,因此,外出游玩尤其是打卡网红地时,留下一组高质感的照片则成了必不可少的重要事项。然而很多时候,面对同样的景色,有些人的旅游打卡照却经常毫无美感,特别是在拍摄夜景或捕捉动态瞬间时, 照片堪比“买家秀”。近日,“亲王”马伯庸也不幸踩雷,无奈的他马上上线,替广大网友发出了灵魂拷问:天黑手抖照相难,如何拯救“打卡失败”?...
  • 酒店预订

     

      相片能将旅游中美好的景色与瞬间封存为永恒,因此,外出游玩尤其是打卡网红地时,留下一组高质感的照片则成了必不可少的重要事项。然而很多时候,面对同样的景色,有些人的旅游打卡照却经常毫无美感,特别是在拍摄夜景或捕捉动态瞬间时,   照片堪比“买家秀”。近日,“亲王”马伯庸也不幸踩雷,无奈的他马上上线,替广大网友发出了灵魂拷问:天黑手抖照相难,如何拯救“打卡失败”?
      
      “亲王”马伯庸的“车祸”现场
      
      或许恰因为是旅游圈的“疑难杂症”,因此亲王“打卡失败怎么办”的灵魂拷问一出,同样受此困扰的旅游爱好者们立马前来应援寻求答案。有经验人士画出了重点:   没有给力装备谁给你的勇气深夜打卡?而有些知名旅拍、摄影博主则直接提供了解决
      
      方案,因为不少都是实际应用场景下的针对性建议,这里特选出来三个比较具有代表   性的拯救打卡失败“博主秘籍”,供同样有此困扰或想要拍摄出更高质量照片的旅游   爱好者们参考。
      
      夜景难拍?这样可以做夜空下最亮的仔
      
      出去旅游如果能在朋友圈晒出一组不错的夜景图,获赞数可能会远高于其他。那么问题    来了,如何让那些被“吹爆”的必赏城市夜景,不止于出现在少数人的朋友圈中?先来看看    正确的夜景打开方式:
      
      EOS 90D 相机下的首尔夜景照片 by 猫力 Molly (以下同)
      
      想要拍好夜景其实并不难,旅拍达人“猫力 Molly”会告诉你,挑选一台高像素、控噪能力和捕捉能力都在线的装备就能一步到位!
      
      “猫力 Molly”这款夜拍神器 EOS 90D,通过以下实拍图不难看出,高感画质表现非常优异,画面整体干净清晰。所摄建筑物细节都能准确的还原,并没有肉眼可见的噪点出现,    或者局部过亮或过暗的情况,照片足够用于社交网络分享。
      
      色彩还原能力也十分不错,照片颜色鲜明准确,画面美感瞬间显现,后期只需要进行简
      
      单处理即可。难怪“猫力 Molly”在微博自信坦言,“只要一点光,自己就能做夜空下最亮的仔”。喜欢夜摄的小伙伴们,这款具备自动亮度优化功能的夜拍神器绝对值得考虑。
      
      技术不够?高速连拍捉住美好瞬间
      
      旅游中总会遇见各种各样的奇遇,很多精彩都是一闪而过,所以如何捕捉瞬间的精彩?    正确的操作方式在这里:
      
      技术不够,装备来凑!“小小莎老师”私藏的这款轻巧微单 EOS M6 Mark II 也许能完美解决你动态拍摄难的苦恼!
      
      这组出自“直男”同事之手的照片,在打卡神器的光环加持下,让人不得不承认是组大    片。优异的色彩表现,精确的面部细节捕捉,仿佛能让人看到拍摄当时的场景。而且照片整    体看上去十分干净舒适,自带滤镜的感觉。
      
      对焦表现也不错,动图焦点部分清晰,成像很稳定,海浪拍出了层次感,就连五彩的泡    泡都有一种飞出画面的飘逸感。
      
      对于很多像亲王这样的“摄影小白”来说,超高像素+强悍的高速连拍功能,能大大地    提高拍摄成功率,甚至抓拍到很多肉眼无法捕捉的瞬间,留下即刻的美好。不用操心各种参    数调节、构图技巧、快门速度等问题,你只要“傻瓜”似的一键按下快门,就能借助相机的    高速连拍 get 到精彩大片。
      
      视频难拍?你缺台口袋里的 VLOG 神器
      
      短视频盛行的年代,除了静态图,拍 VLOG 也成了旅游打卡网红地的标配。可视频相比图片,拍摄操作起来更难。如何拍出轻松上热门的 VLOG,答案就在这里:
      
      正如知名摄影博主阿德和阿凯所言,视频好与不好的差别,或许就在于一部 VLOG 神器。他们推荐给亲王的这款 G7 X Mark III,可以说是专业 Vlogger 旅拍和扫街的必备单品了。
      
      相比二代,升级后的“口袋神器”G7X3 支持拍摄无裁切 4K 短片,4K 功能很强大,搭配超广角,在展现壮丽风光时非常有用,可收入更多的景物,让风光看起来更壮阔!如上截    图。
      
      内置的短片防抖也是拯救手残党的重要功能,即便在不借助稳定器的情况下,也能拍摄    出清晰、稳定的视频,据阿凯和阿德说,这也是他们能不断呈现优质作品的重要原因。
      
      除了上述两点,G7X3 支持从 4K 短片中抓取单张照片,也非常让人惊喜。随手一截就是一张十分不错的静态大片,如果你想用短片和静止图像共同记录同一场景,就会很方便。    这一功能还便于捕捉孩子丰富的表情以及活泼好动的宠物的精彩瞬间,如果“亲王”当时用的是这款神器,就不会发生“野喵捕捉失败”事件了。
      
      很多时候,往往费尽心思拍出来的一些旅游打卡照/视频,远没有想象中美好,是要命的“买家秀”,特别是在遇上比较难拍的夜景、动态瞬间时,基本也就宣告本次的“打卡失败”了。除了自然原因(光线差等)、技术问题,没有一台给力的设备更是重要原因,所以这篇文章的目的,也是希望帮助大家能按需选到更适合自己的旅游照相机,尽享拍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文字和图片)由“供稿方”提供,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高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版权无法核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因本文产生的任何责任。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铁路资讯评论投稿邮箱:news@gaotie.com.cn   稿件咨询:QQ97681299

  • 声明:来源如未特别标注“来源:高铁网”,均系转载摘选自其他网站,旨在使信息更广泛地传播以更好地发挥其价值,但并不代表本站完全认同其观点,请读者独立思考辨别,本站不承担因此文产生的任何责任。若发现站内有不合法律规范或侵权之处请联系我们(webmaster@gaotie.cn)我们将尽快核实处理。本站原创内容欢迎转载,请联系本站获得书面授权许可。

  中国铁路 国家铁路局 中国铁路总公司 北京铁路局 哈尔滨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 太原铁路局 郑州铁路局
  西安铁路局 武汉铁路局 兰州铁路局 昆明铁路局 济南铁路局 上海铁路局 南昌铁路局 南宁铁路局
  成都铁路局 广铁集团公司 青藏铁路公司 乌鲁木齐铁路局 呼和浩特铁路局
  机场 地铁 公交 长途汽车 高铁站 火车站 火车晚点 列车停运 改签 退票 团体票 预售期 学生票 乘务员

  无锡 长春 青岛 大连 太原 合肥 南昌 南宁 昆明 贵阳 株洲 衡山 泰安 岳阳 中山 常州 宿州 海口 三亚
  珠海 东莞 佛山 唐山 营口 鞍山 辽阳 宁波 嘉兴 沈阳 西宁 兰州 徐州 洛阳 九江 商丘 吉林 蚌埠 阜阳
  万州 宜昌 镇江 宿州 枣庄 德州 温州 曲阜 香港 台湾 拉萨 银川 泉州 廊坊 黄山 上饶 南平 绍兴 义乌
  安阳 漯河 信阳 保定 邢台 邯郸 铁岭 四平 松原 荆州 淮南 鹤壁 孝感 咸宁 衡阳 郴州 韶关 清远 铜陵
  六安 汉口 潜江 恩施 遂宁 开封 渭南 宝鸡 咸阳 都匀 桂林 贺州 肇庆 贵港 梧州 云浮 漳州 汕尾 惠州
  金华 衢州 湛江 永州 全州 柳州 长治 晋城 焦作 阳泉 大同 沂州 晋中 临汾 运城 陇南 阜宁 盐城 亳州
  汉中 吉安 百色 周口 随州 扬州 泰州 南通 毕节 安康 许昌 新乡 萍乡 湘潭 娄底 邵阳 怀化 安顺 曲靖
  广元 南充 张掖 酒泉 哈密 三明 台州 宁德 绵阳 德阳 眉山 乐山 莱阳 烟台 威海 湖州 鄂州 黄冈 茂名
  黄石 达州 日照 赣州 河源 益阳 濮阳 聊城 安庆 西昌 临沂 广安 江门 阳江 淮安 汉阳 襄阳 十堰 巴中
  芜湖 宜宾 南阳 资阳 内江 遵义 衡水 潍坊 淄博 天水 承德 朝阳 阜新 霸州 锦州 盘锦 自贡 泸州 鹰潭
  抚州 新余 宜春 秦皇岛 嘉峪关 攀枝花 张家口 连云港 哈尔滨 石家庄 驻马店 乌鲁木齐 呼和浩特

  川南铁路 广汕高铁 杭温高铁 京昆高铁 宁启铁路 十宜铁路 兴泉铁路 渝黔高铁 杭福深高铁 德龙烟铁路
  合安铁路 合青高铁 渝黔铁路 成安高铁 金建铁路 潍莱高铁 西康铁路 盐通高铁 张吉怀高铁 昌景黄铁路
  济莱铁路 隆黄铁路 蓉昆高铁 皖赣高铁 渝万铁路 玉磨铁路 徐盐高铁 宝兰高铁 长益常铁路 环渤海高铁
  徐连高铁 商杭高铁 郑渝高铁 郑太高铁 郑济高铁 西渝高铁 遂渝高铁 西宝高铁 沪苏湖高铁 杭绍台铁路
  兰新铁路 大秦铁路 郑万高铁 杭黄高铁 沪通铁路 京九铁路 深茂铁路 连盐铁路 昌吉赣铁路 成绵乐铁路
  合武高铁 杭海铁路 合六铁路 成雅铁路 梅汕高铁 呼张高铁 合宁高铁 津保铁路 渝新欧铁路 长株潭铁路
  青连铁路 宁安铁路 川藏铁路 兰渝铁路 西武铁路 武黄铁路 成贵高铁 郑合高铁 西成高铁 京沪高铁二线
  京张铁路 济青铁路 泛亚高铁 渝利铁路 宜万铁路 宁西铁路 青荣铁路 广珠铁路 漯阜铁路 连淮杨镇铁路
  湘桂高铁 石济高铁 郑开铁路 沈抚铁路 柳南铁路 鲁南高铁 雅万高铁 包海高铁 京唐铁路 湛茂阳铁路
酒店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