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地 目的地
查车次
查车站 12306
  • 2023-05-26   来源:网络

  • 内容提要: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的成员之一。会员入住万豪旅享家旗下非凡酒店品牌的新酒店或是其他酒店和度假村,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会员可以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
  • 酒店预订


      从左至右: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大堂,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豪华园景大床房,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大堂中庭

      中国广州,2023年5月26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囊括31个卓越酒店品牌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今日宣布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在广州市白云区盛大开幕,进一步拓展集团在大湾区的布局。三家新酒店共拥有1,601间客房,将在同一地点为宾客提供各具特色的居停体验。彰显现代住宅设计和真诚周到服务体验的万豪酒店;凭借经典风格、舒适设施及真诚热情的服务来满足宾客切实所需的福朋喜来登酒店;以及推崇以自然为灵感设计理念,为在旅途中追求健康平衡生活的旅行者打造的源宿酒店。

      “我们很高兴在大湾区迎来三家新酒店的开幕,充分彰显了万豪国际集团致力于为宾客提供灵活多元旅居之选的承诺,以满足他们对不同生活方式的需求”,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南区副总裁徐晓君女士(MinnieXu)表示:“随着广州白云区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的蓬勃发展,我们期待通过酒店内外提供的丰富设施与服务,让宾客领略我们细致周到的入住体验。”

      三家酒店距离广州地铁二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站仅500米,搭乘地铁1小时内便捷可达广州中心区域。酒店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25公里,外地宾客亦可轻松抵达。此外,三家新酒店毗邻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还邻近包括5A级白云山风景区在内的多个旅游景点,因而成为商旅和休闲旅游宾客尚佳的旅居之选。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的室内设计由郑中设计事务担纲,其灵感源自岭南庭院的空间布局,将“云中院、院中景”的意境淋漓展现在酒店公共区域。酒店大堂透过现代设计风格与绿植的精巧布局组合,大胆运用白墙、黑瓦、彩玻、木雕等岭南元素打造视觉焦点,呈现曲折多变的岭南园林之魅。

      新酒店拥有850间酒店客房和套房,装修风格精致现代,运用优雅温润的玉石色调搭配柔和舒缓的大地色调,打造优雅别致的格调空间。室内陈列的木制家具和雕刻艺术摆件,以精致的设计细节致敬岭南文化。

      每间客房内都设有独立的工作区域,配备齐全的办公设备,宽敞的休憩区域配有躺椅和咖啡桌,步入式衣柜可提供充足的个人收纳空间,让宾客尽享舒适和自在。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备落地玻璃窗,房间内自然采光充足,还可将白云山景和城市天际线一览无余。更多高级设施,包括豪华舒适的睡床和床品,宽敞的步入式淋浴空间,以及ThisWorks品牌沐浴产品。宾客可通过万豪旅享家APP手机应用程序(MarriottBonvoyAPP)办理包括电子房卡、快速入住及退房在内的多项酒店便捷服务,悦享舒适与高效。

      行政酒廊(MClub)是为万豪旅享家白金会员、钛金会员、大使会员以及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提供的私享空间,提供精选早餐、全天候精致小食及晚间鸡尾酒“欢乐时光”等尊享礼遇。

      新酒店设有三间不同特色的餐厅及一间酒廊,为宾客带来丰富愉悦的飨食体验。典雅的贡厨(GOJIKitchen+Bar)餐厅提供本地美馔和国际美食,可单点亦可自助,并配备开放式厨房。万豪酒店标志性的万豪中餐厅(ManHo)装饰精雅,主理经典传承的纯正粤菜并设有10间私人包房。新派锐意的火锅餐厅福飨(FuXiang)由主厨精选优质时令食材,配搭不同风味的火锅汤底。大堂酒廊(TheLounge)则为宾客打造一处理想的社交空间,可在此享用精品咖啡、手工西点、缤纷沁饮以及各式创意鸡尾酒。

      宾客居停期间还可享受一系列休闲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干湿蒸房等,助力宾客在此舒缓放松,收获悠闲时光。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秉承福朋喜来登酒店品牌的承诺,满足商务及休闲的当代旅行者对身心平衡的诉求。新酒店拥有350间时尚现代的客房和套房,均配备完善的客房设施,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从别具特色的岭南窗格元素,到地面方形纹理地毯及金属装饰和皮革材料的设计细节,处处体现传统手法和现代手法的交汇,展现中西文化融会贯通的岭南文化。每间客房都配有舒适的床品、宽敞的浴室以及高速网络等便捷设施。

      新酒店设有四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廊,为宾客提供多元的餐饮体验。云潇(YunXiao)中餐厅主打地道的山东佳肴并设有6间私人包房。于推崇一站式餐饮理念的品牌餐厅玩啤食社(TheMesh)内品味西式和亚洲菜肴,乐享优质烤肉及香肠,并佐以一系列精选葡萄酒、烈酒及“醇饮优选”(BestBrews®)的本地招牌精酿啤酒。或在茗坊(TeaHouse)畅享精美点心和甜品,搭配精选中式茗茶,宾客可在此和茶艺师学习沏茶技巧、分享品茗心得。大堂吧(LobbyBar)是一处充满活力的社交汇聚点,为客人奉上美味点心和下午茶,餐厅内还配有美式台球桌,是三五知己聚会的新热点。此外,酒店另设有专为万豪旅享家白金卡会员、钛金卡会员、大使会员以及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打造的行政酒廊,提供精心制作的餐食饮品和各式礼遇,为宾客悉心呈现一方静谧空间。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以鼓励客人在入住期间保持平衡的生活方式为设计理念,以新颖的方式诠释了长期住宿的概念。新酒店拥有401间客房及套房,配备设施齐全的厨房、水疗式淋浴间、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Bed®)、独立的工作区域及高速无线网络连接,让身处旅途的宾客时刻保持身心平衡、活力焕发。酒店通过对木材和有机材料的巧妙运用,将自然气息引入室内。

      源膳(Rise&Relax)全日制餐厅为客人带来乐起健康早餐及慢歇缤纷之夜体验。大堂吧(LobbyBar)则营造一派放松休闲的氛围,宾客可在此品尝多款健康三明治、甜品、健康果汁和下午茶。24小时源味(Restore)美食储备室全天候供应各式营养健康的饮品、小食供宾客随时享用。

      入住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的客人可前往健身中心保持活力,24小时健身中心配备完善的Matrix®健身器械。健身中心内还配有一个户外恒温泳池及蒸汽和桑拿设施,让宾客在旅居期间保持健康活力。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共享一个独立的会议中心,由万豪酒店团队管理。会议中心包含一个1,300平方米拥有全景落地窗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及一个430平方米的小宴会厅,均配备内置式LED屏幕和高级试听会议设备,是举办大型会议、展览、婚宴和晚宴的理想场地。八个面积从77至308平方米不等的多功能会议室可满足多种风格及规模的商业活动、社交聚会等需求。此外,位于三家酒店核心地带的户外草坪占地900平方米,坐拥优美的园林景象和繁华的城市景观。

      “我们很高兴在广州迎来三家新酒店开业,在同一地点为前来探索花城魅力的商务及休闲宾客提供三种截然不同的入住体验。”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总经理方利先生表示,“这三家新酒店的开业将为广州及大湾区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以高端精致、多元化的酒店体验迎接每一位宾客。”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万豪酒店、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福朋喜来登酒店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越秀源宿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的成员之一。会员入住万豪旅享家旗下非凡酒店品牌的新酒店或是其他酒店和度假村,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会员可以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

      如需了解更多最新资讯或预订,请浏览我们的官方网站:www.marriott.com/canbm,www.marriott.com/canbp及www.marriott.com/canbe。

      ###

      关于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近6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艺术,将“以人为本”作为品牌宗旨,确保宾客在入住期间始终感受到贴心的关怀。万豪酒店通过始终如一的周到服务、舒适现代的空间,以及超越期待的体验,来提升服务标准。万豪酒店致力于不断创新通过“大堂吧”(GreatroomLobby)及“手机便捷服务”(MobileGuestServices)从空间设计和移动科技应用满足现代宾客不断升级变化的需求。了解万豪酒店详情及品牌动态,请浏览www.marriotthotels.com。万豪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Bonvoy®)的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MomentsTM”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享受免费房晚及尊贵级别会员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n。

      关于福朋喜来登酒店

      福朋喜来登酒店品牌在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305家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重新诠释旅行,将永恒经典与现代细节巧妙融合,并以舒适的设施与真诚的服务满足世界各地旅行者的切实需求。福朋喜来登酒店的足迹遍布于世界各大都市、海滩、机场及城市周边,在每一家福朋喜来登酒店,宾客都可以放松身心、观看体育赛事,并尽享福朋喜来登品牌特色的“醇饮优选”计划,体验当地真实而亲切的环境氛围。福朋喜来登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Bonvoy®)的参与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会员专属体验,并获享免费住宿及尊贵会籍等一系列丰厚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更多详情,请浏览福朋喜来登酒店官网。

      关于源宿酒店

      源宿酒店品牌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拥有100家酒店,旨在为推崇健康活力的旅行者提供舒心之所,助力他们在旅途中保持平衡的生活方式。酒店致力于为短期居停以及长时住宿的宾客带来居家般的舒适体验。源宿酒店遵循以自然为灵感的可持续发展设计理念,宽敞通风的客房均配有室内厨房、水疗浴室以及标志性的天梦之床。源宿品牌的特色设施和服务包括乐起的健康早餐、慢歇的缤纷之夜、全天候源动健身中心、全天然盐水游泳池和自行车租借计划,让宾客尽享健康生活。此外,为了给团体宾客带来更多灵活性和便利性,源宿品牌还推出独出心裁的“聚空间”概念,让宾客在此私享空间中一起烹饪、聚会及休息。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lementhotels.com。源宿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Bonvoy®)的参与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会员专属体验,并获享免费住宿及尊贵会籍等一系列丰厚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com。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囊括31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多元化旅行需求。会员入住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和度假村(包括“All-Inclusive”度假酒店和精选短租住宅)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MomentsTM”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文字和图片)由“供稿方越秀万豪酒店”提供,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高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版权无法核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因本文产生的任何责任。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

 

 



铁路资讯评论投稿邮箱:news@gaotie.com.cn   稿件咨询:QQ97681299

  • 声明:来源如未特别标注“来源:高铁网”,均系转载摘选自其他网站,旨在使信息更广泛地传播以更好地发挥其价值,但并不代表本站完全认同其观点,请读者独立思考辨别,本站不承担因此文产生的任何责任。若发现站内有不合法律规范或侵权之处请联系我们(webmaster@gaotie.cn)我们将尽快核实处理。本站原创内容欢迎转载,请联系本站获得书面授权许可。

  中国铁路 国家铁路局 中国铁路总公司 北京铁路局 哈尔滨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 太原铁路局 郑州铁路局
  西安铁路局 武汉铁路局 兰州铁路局 昆明铁路局 济南铁路局 上海铁路局 南昌铁路局 南宁铁路局
  成都铁路局 广铁集团公司 青藏铁路公司 乌鲁木齐铁路局 呼和浩特铁路局
  机场 地铁 公交 长途汽车 高铁站 火车站 火车晚点 列车停运 改签 退票 团体票 预售期 学生票 乘务员

  无锡 长春 青岛 大连 太原 合肥 南昌 南宁 昆明 贵阳 株洲 衡山 泰安 岳阳 中山 常州 宿州 海口 三亚
  珠海 东莞 佛山 唐山 营口 鞍山 辽阳 宁波 嘉兴 沈阳 西宁 兰州 徐州 洛阳 九江 商丘 吉林 蚌埠 阜阳
  万州 宜昌 镇江 宿州 枣庄 德州 温州 曲阜 香港 台湾 拉萨 银川 泉州 廊坊 黄山 上饶 南平 绍兴 义乌
  安阳 漯河 信阳 保定 邢台 邯郸 铁岭 四平 松原 荆州 淮南 鹤壁 孝感 咸宁 衡阳 郴州 韶关 清远 铜陵
  六安 汉口 潜江 恩施 遂宁 开封 渭南 宝鸡 咸阳 都匀 桂林 贺州 肇庆 贵港 梧州 云浮 漳州 汕尾 惠州
  金华 衢州 湛江 永州 全州 柳州 长治 晋城 焦作 阳泉 大同 沂州 晋中 临汾 运城 陇南 阜宁 盐城 亳州
  汉中 吉安 百色 周口 随州 扬州 泰州 南通 毕节 安康 许昌 新乡 萍乡 湘潭 娄底 邵阳 怀化 安顺 曲靖
  广元 南充 张掖 酒泉 哈密 三明 台州 宁德 绵阳 德阳 眉山 乐山 莱阳 烟台 威海 湖州 鄂州 黄冈 茂名
  黄石 达州 日照 赣州 河源 益阳 濮阳 聊城 安庆 西昌 临沂 广安 江门 阳江 淮安 汉阳 襄阳 十堰 巴中
  芜湖 宜宾 南阳 资阳 内江 遵义 衡水 潍坊 淄博 天水 承德 朝阳 阜新 霸州 锦州 盘锦 自贡 泸州 鹰潭
  抚州 新余 宜春 秦皇岛 嘉峪关 攀枝花 张家口 连云港 哈尔滨 石家庄 驻马店 乌鲁木齐 呼和浩特

  川南铁路 广汕高铁 杭温高铁 京昆高铁 宁启铁路 十宜铁路 兴泉铁路 渝黔高铁 杭福深高铁 德龙烟铁路
  合安铁路 合青高铁 渝黔铁路 成安高铁 金建铁路 潍莱高铁 西康铁路 盐通高铁 张吉怀高铁 昌景黄铁路
  济莱铁路 隆黄铁路 蓉昆高铁 皖赣高铁 渝万铁路 玉磨铁路 徐盐高铁 宝兰高铁 长益常铁路 环渤海高铁
  徐连高铁 商杭高铁 郑渝高铁 郑太高铁 郑济高铁 西渝高铁 遂渝高铁 西宝高铁 沪苏湖高铁 杭绍台铁路
  兰新铁路 大秦铁路 郑万高铁 杭黄高铁 沪通铁路 京九铁路 深茂铁路 连盐铁路 昌吉赣铁路 成绵乐铁路
  合武高铁 杭海铁路 合六铁路 成雅铁路 梅汕高铁 呼张高铁 合宁高铁 津保铁路 渝新欧铁路 长株潭铁路
  青连铁路 宁安铁路 川藏铁路 兰渝铁路 西武铁路 武黄铁路 成贵高铁 郑合高铁 西成高铁 京沪高铁二线
  京张铁路 济青铁路 泛亚高铁 渝利铁路 宜万铁路 宁西铁路 青荣铁路 广珠铁路 漯阜铁路 连淮杨镇铁路
  湘桂高铁 石济高铁 郑开铁路 沈抚铁路 柳南铁路 鲁南高铁 雅万高铁 包海高铁 京唐铁路 湛茂阳铁路
酒店预订